这里云外,头像来自莫列
oc人,具体请看置顶。
黑历史里孩子设定与现在出入很大
看看就行了不要当人设

记个噩梦(

- 七点半就吓醒了。
- 简直,,内容我还觉得很有搞头。
- 但大部分都是在被追着跑,边跑边受惊吓,难受死了quq。
- 太真实了 所以我当时以为是现实,起来的时候都是哭的(´;︵;`)。
- 虽然我现在不觉得那有什么好哭的x

【顺便这篇是早上八点写的

- 大概就是,我在睡觉,醒来的时候是黄昏了。然后看手机啊看到很多关于一个犯罪团伙……?的消息。大概就是说绑架了很多小孩。
-然后走到客厅,有个朋友的妈妈在客厅沙发上,她面前有个小女孩,感觉上好像是她亲戚之类比较重要的人,反正我绝对不认得。
- 这个小女孩,好像是人从犯罪团伙里救出来的。我朋友的妈妈还说,把钱放在那里(一个地方)人就被送回来了,当时我没有多想。跟小女孩玩了一下(真的只是一下,就是抓抓小手之类的)然后我打算继续睡。
- (还睡,在梦里你怎么也这么能睡。)
- 结果刚回房间没多久,朋友妈妈也进来了,说是要借用缝纫机(虽然现实中我的房间并没有缝纫机,但是梦里有,就在我床边)。我见她也不打扰我,就试图继续睡(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再睡着还是要睡)
- 结果听朋友的妈妈碎碎念(这里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是说那个犯罪团伙把他们家怎么样了,他们现在没地方住了,怎么办呀←这样的内容。
- 然后我用手机查了查,查出了一点东西。大概是说那个犯罪团伙要绑架小孩是因为要喂一个类似于火灵的生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火灵不怕火,而且长得就像一个人类,还可以附身人类,但比人类强。
- 后来我不打算睡了(大概是因为睡不着),就去了厕所那边,结果刚好看见那个小女孩在洗手,开的是最烫的水。联想到之前给了钱人就回来了,我就开始怀疑她是不是那个火灵了(给钱就放人,放回来的怕是个假人。)。
- 她见我来了,就去浴室继续用水洗手(我家厕所在浴室隔壁,是分开的两个房间)。本来我就不打算上厕所,就洗漱一下。但她见到我就很自觉的跑了。我的洗漱用具其实是在浴室的。于是我就跟着她进浴室。然后我看着她又开了最烫的水。
- 我就默默等她洗完。她走的时候,我发现她手上根本没水(才刚洗完,擦了也不会根本没水啊),她就跟我说蒸发快所以没水。我更怀疑她了。她走了之后,我去试了一下刚才她用的水的温度,特别烫,一般人用这个温度洗手,不说有没有可能烫伤,手是肯定会烫红的。她的手反而白白的一点事都没有。
- 然后我洗漱完,就打算回房间(不知道是洗漱还只是洗了把脸)。走到我妈房间门口的时候,又看到她了,她在往我房间走(我妈的房间是包着我的房间门口的。两个房间的门就像一个直角三角形的两条直角边)。
- 我就抽出墙边放的剑(我妈房间外靠墙的地方是放装饰的,但梦里放的是一排剑),她走进我房间好像是在跟朋友妈妈谈话,我趁她背对我我就朝她刺过去,刺中的时候我看见了衣服里面好像有岩浆一样发光的纹路。她肯定是火灵没错了。
- 但是我拿的剑好像是假的,没有开刃,根本戳不伤她。然后她转过来呆了几下,就追上来,我转身就跑。跑到我们家大门口的时候(我爸大概在楼顶玩,所以家门开着),回头一看,她也拿了把剑,而且直觉告诉我那是真的。
- 我就赶紧往楼下跑。(我家是七楼)本身我体育就不好,她又是火灵。一旦跑到楼下平地,被追上是分分钟的事儿。但现在的情况我只能跑了。
- 她又追上来。然后我跟她隔着一楼的差距(大概十层台阶)僵持着,时不时对对方甩一剑。我甩到她,一点事儿都没有。她甩到我,一下手臂上就是一道红痕。
- (每被抽到一次,我就特别想哭。不是因为疼痛的生理泪水,更像是被非常信任的人伤害的那种痛苦感。虽然这个女孩我根本不认识,也没见过。)
- (为什么只有手臂受伤,大概是因为我现实里睡着做这梦的时候手露在被子外面冷的要死……x)
- 然后我们就僵持着往楼下,大概到二楼的时候,我觉得不行了。【接下来是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可能做到的非人类高端操作。 】我就一发狠,特别用力地抽了她一下。大概把她抽得特别疼,低下头去喊疼了。我趁机跨过她(真的是从她头上过去的)跑到楼上。然后我们两个又僵持着往上。
- 因为当时我们两个刚好就在拐角处,她快追上我了,跟我就差了一个拐弯。所以我扶着楼梯扶手就直接爬上去,跃过她就在她上层一点了。
- 然后我们两个又僵持到七楼。期间我简直伤痕累累。我就朝八楼跟我爸喊叫他帮忙。结果小女孩反而特别有道理的回应了我爸。说是我突然袭击她,说不定我才是被火灵附身了。然后我爸就没反应了,估计是信了。
- (呵,父亲。)
- 我当时简直一万句妈卖批。这次她有防备估计不会再让我抽狠一下,我就没机会跃过她往楼下跑了。
- 然后我心一横,上到七楼和八楼(顶楼)的一个转弯处时,扒住那个窗口就往外跳,是的我直接跳下去了!
- 然后我往下落,刚好落到了一个类似楼下挡雨棚的部位上(是水泥做的)。我一开始就知道这下面有接住我的地方,所以敢跳。(当然,现实中是没有的。)(但是依旧很高,摔得很疼。)
-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 然后我就往楼的右边跑,跑了大概五十米,她也跳下来了,而且动作比我还麻利,那肯定是火灵了(虽然我这些非人类操作也不一定是正常人类能做到的)
- 后来我们两个又一路狂奔,五十米的差距很快就被她缩小了。我快被追上了,没有办法,抓住一个窗口的防盗网就开始往上爬。
- 我边爬边继续往右移动(就是说,爬到防盗网的边上,跳到更右边的另一个防盗网上去,特别高端操作。)。她也跟着我。两个人的剑都扔了,赤手空拳我就更打不过她了。
- 后来就一直爬爬爬。快爬到楼顶的时候,被追上了。她抓住了我的脚。
- 然后,我惊醒了。从梦中醒了过来。

    真的,被她追杀的全程都有被至亲的人背叛的错觉,特别难受。
    不亚于我被我最爱的妈妈追着砍,所以醒来的时候就哭了。后来也没打算继续睡了,洗了脸就开始写这个。
    我爱我妈妈到什么程度……我也说不清什么是爱。但只能在这里说,每次做噩梦都有跟我妈类似的人出事有关。
    这次,是一个给了我像跟妈妈同一种程度的亲切感的女孩子追杀我。
    我吓醒过两次。一次是追着她,一次是被她追。
    昂XD我没那么严肃啦,记下这个是觉得可以当素材。这个小故事非常有搞头啊!

 
评论(2)
热度(8)

© 二幼的二傻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