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云外,头像来自莫列
oc人,具体请看置顶。
黑历史里孩子设定与现在出入很大
看看就行了不要当人设

上星期认识了一个暗香小师弟

开的是武当号,后来还开过华山号跟他玩过
你没看错我每个门派都有一个号(什

然后就成了损友。。嗯,那种日常很给实则只是损友的神奇关系。

毕竟我有媳妇儿。(正直无比)

好想画啊啊啊!!!!
c盘满了,打不开文件。(血泪
(就算没满也有一堆坑没填)

自称大总攻的暗香小哥哥,然后被别人各种抱来抱去笑死我了
(他看到了肯定要打死我,肯定的
老说骚话的是我了:P他骚不过我,液

“跟你们打一次本我感觉智商都没了。”
“那以后天天带你去打本。”
“你怕是想让我变成傻子。”
“惹,被发现了。”
“敲里吗!!”

“跟我读――看――淡――”
“砍蛋――”
“???????”

评论(6)
热度(7)

© 二幼的二傻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