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云外,头像来自莫列
oc人,具体请看置顶。
黑历史里孩子设定与现在出入很大
看看就行了不要当人设

励志将Python的蠢萌写到淋漓尽致(ni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尤里哪里相信眼前看起来仅有15的天真男孩就是薇拉曾提到的暮色首领之一,人面巨蛇娜迦。
        好吧,人家叫做派森。
        从尤里踏入娜迦庭园,他便警惕地望向四周,生怕人面巨蛇突然从哪儿窜出来一口把他给吞了。结果最终寻到的却是一个蹲在不远处一根柱子后面,哼着不知名的小调悠哉悠哉地浇着花的少年。
        尤里上前去询问他为什么在这儿,难道是误入庭园的孩子?
        “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派森。”
        “额,这里是人面巨蛇娜迦的庭园,很危险的,你为什么会在这儿?你可真幸运,或许今天娜迦刚好不在……”
        结果那男孩转过头来带着一张十分可爱地笑脸便回答道:“不是幸运,娜迦一直待在庭园里,因为我就是啊。”
        尤里当时就傻了。
        你跟我说眼前这个看起来可能15岁甚至可能还要小一点的男生就是暮色森林人见人怕的人面巨蛇?
        明显不信。
        结果那少年也不生气,嘟囔了一句“你不信干嘛还问啦”就转回头去继续哼着调调浇花,许是这块地方的花再灌水会淹死,于是他就撑着地面站起来走了几步,换了块儿地继续把花洒里的水往地上浇。
        这个那么热爱大自然热爱植物的孩子怎么可能是吃人的巨蛇啊?!
        后来看着那男孩摘了几朵花往嘴里塞,无意中露出的蛇信子和藏起的獠牙。以及普通人类不可能拥有的血红的眸子和被光所照射到的皮肤某处上隐约反着光的鳞片……好吧,他信了四分。等等,为什么他吃花?
        “你既然是人面巨蛇,为什么那么小个儿。”尤里觉得这家伙不是人类,那是不是就是条成精的小蛇。
        “什么小!我很高了!”派森很不开心的张牙舞爪地比划了一阵发现自己的确比尤里矮了半个头,歪着头想了些什么,结果似乎是越想越委屈,包子脸皱成一团,那神情简直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你是3岁小孩吗。
        “我才20岁我还没过完青春期呢,我还可以长呀不像里奇那家伙已经长不高啦——”派森自言自语地突然又开心了起来,不自觉的扬起了手里的花洒结果给尤里来了个透心凉。
        他不是故意的,真的。

- 是这样的Python实际上是20岁,但是娃娃脸显小加上身高只有167所以看起来是个孩子(表现也像小孩子

- 然后里奇21岁,至于为什么Python还在青春期是因为这儿怪物的年龄是无限的(没错)只会非正常死亡,所以青春期大致是14~25之间(ntm有毒)然后里奇他是打死长不高(被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评论(2)
热度(15)

© 二幼的二傻兔 | Powered by LOFTER